当前位置:首页>>文联动态>>街乡文联动态

朝阳区南磨房地区文联举办文艺慰问演出活动

【发布时间】:2019-11-25

朝阳区南磨房地区文联举办文艺慰问演出活动
11月21日,朝阳区南磨房地区文联总结暨慰问演出在地区心连心广场礼堂举行。地区文联各协会代表、各社区、村文艺骨干等近300人参加活动。会上,对地区文联“突出贡献协会”及“文化带头人”进行了表彰。地区文联领导对文联成立以来,取得的成绩和文联全体成员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,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。

 
南磨房地区文联于今年6月正式成立。半年来,各协会发挥作用,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、世园会“朝阳周”演出、朝阳森林演出季等重要文体活动中辛勤付出。此外,他们也深入地区各社区、村一线,开展技能展示表演、文艺演出和合唱、舞蹈、曲艺、空竹等技能的普及培训,创作了《七十辉煌放光芒》等反映百姓生活的文艺作品,还在“京津冀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”、“朝阳区群众文艺团队认定比赛”、“朝阳区健身操比赛”等多项赛事中获得一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。


本场慰问演出精选了相声、曲艺、杂技、川剧变脸等多个节目,为地区文化骨干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,以感谢他们对地区文化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。



报送人:林伯涛

 审核人:金童